星期二, 1月 15, 2008

報到的第一天

因為害怕遲到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 所以也很早就到了公司. 等著等著, 等到了九點多人資來帶人. 在填寫了一些資料後, 就被帶著在公司繞一繞, 瞭解一下各部門的位置. 最後每個人所屬的部門主管就來帶人.

一帶到位置上首先是整理一下空間和把電腦擺放至定位. 然後, 主管帶著我認識整個部門的人, 說實話, 一下子塞進這麼多人名真的是滿混亂的. 不過,感覺同事都很好相處. 可能也是因為年齡都很相近吧.

下午, 把一台PC先灌到堪用的狀態(查資料, 上上網之類的), 同時, 同事大概說明了一下開發時所用的軟硬體, 過了一段時間後, 然後主管就丟了一本spec給我也幫我安排了未來四週進度. 接下來一直到下班前, 我都在看哪本spec.

因為對硬體不熟, 所以spec提到和硬體有關的名詞都得搞清楚才行, 使得進度有點慢. 總之, 今天就先搞清楚I2C和SMBus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