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9, 2008

工作一個月又幾天以來的感想

工作一個月多了, 雖然有點老調重調, 還是覺得工作得找自己有興趣的才行. 不然一遇到困難很容易就退縮了, 但又有多少人能做到自己所想要的工作呢? 我滿意目前的工作, 可以接觸很多以前就想做的東西, 覺得很有趣. 但, 除了工作以外還會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不想讓工作變成自己的全部. 不過, 話雖如此, 但還是很難控制自己在非工作時間不去想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事實上, 有些事情就是很難控制自己不去想, 工作只是其中一項罷了. 想久了就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不管是好是壞. 所以心情的控制是相當重要的.

今天解了一個bug, 中間靠許多人的幫助, 但, 總算跨出第一步了. 同時間再撰寫一個TestingTool要把測試自動化. 努力把所學的都用出來吧!!!

5 則留言:

Hahaha 提到...

繼續每天這樣搞下去,還會有力氣寫什麼Paper嗎 ~ XD

Bobby 提到...

可以進度緩慢, 但不能不做啊...@@"

Hahaha 提到...

我是沒有什麼意見啦,不過祝你好運 ~ (y)
delay到無窮無盡的話,跟不做之間的差別就不太大了 (爆)

匿名 提到...

很難控制在非工作時間不去想工作上的事沒關係,但工作的時候就別去想工作以外的事喔~許多事都是一步步來的,經驗的累積,時間的磨練,熟了後就更能掌握工作的進度,公私時間的分配,加油啦~

Bobby 提到...

To lililala2
對啊...delay到無窮無盡跟不做是一樣的. 從MVC Arch.來看, 只是View不同, Model都是一樣的, 哈.

To 匿名
雖然腦袋是自己的,卻很難控制. 卻實是有待磨練.
你是哪位?